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同伴動物無價】姐接,你是愛我的嗎?......是的,我是愛你的......

【動平會 專欄】

文/牧人  圖/雪兒


姐接,你是愛我的嗎?
是的,我是愛你的~妹子
從你還只是米粒大......
從你還捲在媽媽肚子裡
從你掛在媽媽身上  嚼著奶嘴
陪著媽媽佈碗放飯給我吃
我就
深深愛著你



妹子,你是愛我的嗎?
是呀,我好愛好愛你呦~姐接
從你還只能透過拔麻  聽說我的存在
從你還窩在媽媽身旁  聽著不知是我還是媽媽的心跳入睡
從你在我腳邊打轉  偶爾跳到小餐椅上
伴著我吃飯飯
我就一天比一天愛著你

姐接,說好了,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姊妹,一起到老噢
妹子,我會罩你的
以後上學了  交朋友了  看上哪個男孩子
我們必然無話不說  無話不談
以後你會長大上學,認識許多人,交不只一個知心朋友......
我都會在  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妹子,以後別看我老了病了沒能再翻肚跟你討摸摸,就不願意在家陪我呦
姐接,讓我們打勾勾
若你餓了,我願分一半碗裡的飯飯給你(如果馬麻說可以)
若你病了不舒服了,所有艱難的漫漫長夜都有我陪你度過

姐接,
你的喜怒哀樂、歡樂哀愁,時時刻刻在我心頭
請讓我們一起面對  攜手向前

願上天給予我倆用不完的時間
無論如何都要在這一世美好地  走完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