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活動】募集「老人與貓」照片與故事,老嫗將為您代筆留存那份動人的記憶......

【讀貓園中途小日記 專欄】

老嫗將為您書寫「老人與貓」的故事,敬請踴躍來訊。

各位粉絲們大家安安,我是希望館的中途老嫗,中途貓咪以來,非常多次的想著一個問題--「要如何做,能夠讓退休的老人成為最大的認養族群,而不是學生及年輕人為最大宗咧?」對我來說這是很有難度、但是很值得一拼的目標。


自從三月「愛老貓月活動」開始徵集「老人與貓」的照片,希望藉由這樣的行動,漸漸促成中老年人族群的認養,各方的反應呢,可以說是萬分的不熱烈,我想可能是因為大家太過忙碌或者不習慣用文字寫這些,之類的,但是無論如何呢,既然這是老嫗的心願和目標,那麼老嫗就會堅持到底拼惹這樣,我相信老身若可以做一個跟心願和目標拼惹的豆士(我不好意思寫鬥士),那麼各位也會願意協助。

因此,即日起,每個週六晚間九點至十點半,老嫗將這段時間開放給願意跟老嫗分享您的「中老年人與貓咪」的故事,您可以跟老嫗講故事,然後由老嫗代筆,流程如下:

一,準備一張老人與貓的照片,發訊息至臉書 Leblanc de Sade
二,同時跟老嫗預約時間,我們在讀貓園討論
三,您同意並授權照片及寫下來的故事任憑老嫗投稿至有可能賺到稿費的報紙及雜誌,若有稿費收入全數支持希望館中途之家的開銷
四,您同意並授權照片及寫下來的故事若寫的太爛賺不到稿費也可以在網路上及希望館的理念宣導牆上張貼

請一律用臉書聯絡,有空的時間便會回覆您,謝謝。

是為了這個!必須很努力往這個方向邁進,因此誠徵照片,懇請粉絲朋友們,家裡有白髮老人的,有這樣跟貓咪互動的親密照片的,可以來投稿,投稿時請註明「同意希望館用來宣導理念之用」,謝謝。

文章來源:Leblanc de Sade
https://www.facebook.com/leblanc.sade/posts/593621570733221?comment_id=3372088&ref=notif&notif_t=like